IUFD、abortion,殘酷的診斷讓我的心痛到極點,此時的急診婦產科診間螢幕中的心跳沒了


,吳醫師非常婉轉的解釋,但結果只有一個,另人無法承受,我哭了,要等它流出來就在這一兩


天,很不舒服,強烈的宮縮,讓我站不起來,心情是憂傷的,還是回家等吧,家總是舒服的,我


的身、心都是痛苦的,我用手撫摸著腹部,如果真的沒有緣份,就不要讓彼此折磨,也謝謝你在


我肚子裡住了2個月,對不起你...,當晚11:30 血塊不斷湧出,又到ER一趟,確定你真的流掉了


,腹痛緩解了,但心理的傷仍然持續著,雙眼始終是紅的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